燕琼Freesia

“你看,兜兜转转,他们还是会牵起彼此的手。”

[博晴]同居三十题 11

❤来晚啦!甜饼奉上

❤第十一题,替对方挑衣服


替对方挑衣服

源博雅不是第一次被晴明因为服装问题教训了。用他自己的话说,晴明对他的服装审美十分的不放心,但他自己就没什么自觉,在他看来衣服嘛,能穿就成。

但是晴明不是,晴明虽然不是爱慕虚荣的人,但认为服装外貌体面十分重要,这也就使他整个人看上去都非常的干净。又或许是他本身就长得干净好看,总归是脱不了干系。

“博雅……”晴明从被子里探出脑袋,迷蒙着睡眼叫了自家恋人一声。源博雅一抖肩,将外套穿好,便在床前单膝跪下,伸出手轻轻拨开晴明额前的碎发,在他眼角落下一个温柔的吻。

“醒了?”源博雅压低声音问。晴明盯着他看了一会儿,又闭上眼睛长舒了一口气,从被子里伸出一只白皙的手,拉了拉源博雅的领子。这样亲昵的小动作让源博雅觉得无比可爱,也十分受用,他低笑了两声,握住晴明的手,递到自己唇边轻吻。晴明睁开眼睛看了他一眼。

本以为这样的情境下,他应该能听到自家恋人对他说句可爱的情话,满心期待的源博雅光是想着就笑开了花,却不料晴明开口就来了一句:“去把你的衬衫换掉。”

“什么?”源博雅一愣。

“这件衬衫,我上次和你说过了吧。”晴明用食指点了点他的领子,“已经穿了很久了,颜色已经不漂亮了。”

“这……没关系啊?”源博雅挠了挠头,他对这个也不是很上心的,倒不如说没能等到自家恋人对他说点可爱的话让他有点小失望。

“很有关系。”晴明一把拉过他的领带,撞了一下他的额头,“源部长,注意形象。我可不希望别人看你像看个单身几十年的老男人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听我的,去换掉,这件衣服可以寿终正寝了。”晴明拍了拍源博雅的额头,将手缩回了被子里。源博雅看着他无可奈何,只好脱掉了外套和衬衫,重新找出一件衬衫,拿到晴明眼前晃了晃,像是在征求他的意见。

晴明盯着眼前的衬衫皱了皱眉,他将目光移到源博雅身上,看见他穿着的黑色西装裤,又看了看他手里的碎花衬衫,沉默了一下,最终还是决定自己起来去给他找衣服。

源博雅看着晴明撑起身子,露出光洁白皙的胸膛,心中一暖,回想起夜里自己抱在怀里的身体的温度,嘴角的笑意就忍不住提了起来。晴明注意到源博雅的目光,倒没怎么在意,毕竟每天都在一起,只是上半身裸着,也不是什么让人害羞的事情。他光着脚走到衣橱前给源博雅找起衣服,源博雅则在他身后轻轻揽住了他的腰。

“衣服能穿就行了,在意那么多做什么?”源博雅问。

晴明将他刚刚拿出来的碎花衬衫挂回去,回答道:“你是要去公司上班,不是出去玩,当然要穿得干净利索些。不然你的下属怎么看你?”

“我也不在乎他们看我啊!”

晴明停下手上的动作,握住源博雅放在他腰腹处的大手,回答道:“我知道,可我希望你在工作场上一切顺利,我不能为你做什么,但是在这最基本的事情上,我还能成为你的力量。”

源博雅闻言愣了一愣,旋即抱紧自家恋人,在他的脖颈上落下一个深沉而悠长的吻。晴明被他从背后抱住,不太好动,便轻声唤道:“博雅?别闹了。”

“你总是为我想太多。”源博雅抬起头,看见自己刚刚吻下去的地方渐渐泛红,逐渐形成一个清晰的吻痕,“谢谢。”

“突然怎么了?”晴明感到有些好笑,“这么多年了才想起来说谢谢?”

“那要不然我以后每天都说一句谢谢给你?”源博雅笑道,“或者每天给你一个感谢的吻好了!”

晴明推开源博雅的脑袋,将一件衬衫塞给他,佯斥道:“得了吧!快换好衣服去上班,该迟到了!”

源博雅从认识晴明起,就知道他是个心思细腻的人。与女孩子的细腻不同,他的细腻无声无息,却像一股清泉一样滋润人心。也许就是被这份细腻与温柔所吸引,源博雅才会一步一步接近他,然后逐渐喜欢上他,爱上他。

他自知自己不是心思纤细的人,但也想把自己能做的、能得到的“最好”都给晴明。因为深爱所以愿意付出,再多都不会心疼。

他之前有个客户,是做服装生意的大商户,很是信任源博雅,也曾承诺过如果源博雅光临他家的店,一定会为他准备好最好的设计师和布料。源博雅以前只是当这为一句戏言,最近想起来,觉得就算是戏言,去看看说不定能给晴明买件好看的衣服。

店里的员工对他很热情,为他推荐这推荐那,源博雅四处张望,没怎么在意听员工的介绍,倒是对一边挂着的一件成品一见钟情。

“就那件了。”源博雅指着那件衣服斩钉截铁道,“尺寸……你按照我比划的改。”

员工看了看那件衣服,点了点头,领着源博雅去制作室记录尺寸。源博雅不太能说清具体的数字,但是从比划中也是能让员工测量出来的。他能记住晴明的每一处的温度和大小,就算是对着空气比划,也能像是将他抱在怀里。

要是晴明看到他给他准备的礼物,会惊讶吗?会开心吗?会不会还像大学时那样,喜上心头却忍着情绪,装成冷静的样子,其实耳朵早就红了一片,可爱得紧。员工问源博雅,是送货上门,还是客人自己来取,源博雅想了想,既然是惊喜,那就惊喜到底,于是选择了送货上门。

当下一个周末,店员送货上门时,晴明脸上疑惑的神情让源博雅很是骄傲,不过很快晴明就猜到是源博雅的把戏了。他捧着那个精致的木盒子问:“是你买的吗?”

源博雅上前笑笑:“猜到了啊?”

“也就你有这闲心了!”晴明苦笑,“买了什么?”

“这个就要你自己拆开来看了。”说着源博雅绕到他身后,推着他的肩膀将他推到客厅坐下。见他一副神神秘秘的样子,晴明觉得好笑,便摇摇头打开了那个盒子。

那里面躺着一件看上去做工十分精细的和服。蓝白相间,金丝银线,底有白鹤展翅,边有乱绽白梅,颜色淡雅清素,却不显老气,样式庄重大气,却不露奢华。晴明登时愣住,睁大双眼盯着眼前的和服,又看了看源博雅。源博雅只是带着笑容观察着自家恋人的反应,很显然他的惊喜让晴明很惊讶。

“喜欢吗?”源博雅抱住他问道,“按照你的尺寸做的,试试看。”

“可……”

“去试试看。”源博雅将晴明拉起来,“我想看你穿上它。”那一定很好看。

晴明拗不过他,只好端起盒子进屋准备换衣服,源博雅撑着门笑说要不要帮忙,晴明笑着拍了一下他的脑门道:“论穿和服的技巧,你可没有我好。”说着便将门关上,自己进屋换了起来。源博雅则在客厅乖乖等着。

当晴明换好了和服从卧室出来时,源博雅不得不承认,自己被他惊艳到了。他知道晴明生得漂亮,却没想到这样一身和服上身,竟会让他看上去如此清雅脱俗,或许上辈子他就是什么清高风雅的人,这样的气质过了几辈子都还是不会变。

“怎么了?”晴明见他不说话,问道。

“没什么。”源博雅摇摇头,“就是想,我怎么这么好运,能把晴明这样好看的人拐回家?”

“油嘴滑舌。”晴明笑道,“这衣服尺寸刚刚好,你什么时候量过我的尺寸的?”

“没量过,我就跟店员比划了一下,把你抱在怀里的感觉是怎么也不能忘的。”源博雅实话实说,晴明闻言却一阵脸红,他退了源博雅一把,将他推倒坐在沙发上,源博雅笑嘻嘻地再次起身,轻手轻脚地抱住自家脸红了的恋人,哄着他让他别羞。

“怎么想起来给我买衣服的?”晴明问,“很贵的吧?”

一件一件往身上穿的时候就感觉到了,每一件的质量都非常的好,绣工和制作都十分的精美,价格不菲可想而知。

源博雅抬了抬眉,回答道:“就是觉得你穿会很合适,就买下了。价格……也还好,我的积蓄还蛮多的。”

“我是不是该给你做个理财规划了?”

“我没乱花钱!真的!给你买衣服可不能算是乱花钱啊!”

说着源博雅急忙搂紧自家恋人,又是摇又是晃,弄得晴明哭笑不得。他握住源博雅的手,笑道:“好了,我随便说的,几岁了还这样……”

“五岁了。”源博雅吻了吻晴明的侧脸,笑了起来。

“晴明不是经常给我挑衣服吗?”源博雅摩挲着晴明纤细白皙的手指,像是在摸上好的玉石,小心翼翼,轻柔温和,“我想,这次我帮你挑一次。”

晴明闻言不语,暖意却涌上心头。感觉到自己的耳朵有些热热的,他想自己还真是没怎么变,从大学的时候开始就容易红耳朵,博雅就在自己身后抱着他,肯定看得一清二楚了。但是此时他却不想掩饰,他想把此刻的喜悦传达给他的恋人,他这总爱给他惊喜,让他每天都无比快乐的恋人。

晴明转过身,捧起源博雅的脸,将自己的唇缓缓贴上他的。源博雅的唇带着属于他的温度,这温度深入他的心,温暖得像是能融化了他似的。源博雅对这个主动的吻十分受用,他索取着晴明对他的给予,感受着唇上那温柔的清凉。

一吻作罢,两人相视而笑。源博雅撩起恋人的一缕长发,笑问:“明天还帮我挑衣服吗?”

晴明闻言垂眸微笑,道:“你的衣服,我还打算挑一辈子呢。”


 @粒突箱鲀0w0 召唤鲀鲀!我终于更新啦!

 @A$hley ←这个人威胁我

抱歉呀各位我拖了这么久才更新三十题……电脑主板出了点问题拿去修啦,今天才修好拿回来呢[哭

迫不及待地更新同居三十题,没有博晴吃我要死了[瘫

今天的博晴也是甜甜的一对小夫夫

评论(19)
热度(203)

© 燕琼Freesia | Powered by LOFTER